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交流营·香港奥委会青年运动员交流团莅临我校交流

8月8日-9日,由广东省体育局指导,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和香港奥委会联合组织的2023年粤港澳大湾区交流营·香港奥委会大湾区青年运动员交流团到我校交流训练。我校体育学院院长李毅钧,体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沈翔接待了交流团一行。此次交流主题为沙滩排球专项训练,由我校沙滩排球教练团队提供训练技术支持。

共有40名两岸青年运动员参加本次交流训练。我校沙排教练团队充分发挥训练和比赛融合的实战理念,对参加交流的运动员进行技术指导,组织赛事交流,通过多样化的赛事模拟,旨在提升运动员心里抗压能力,完善运动员综合素质经过两天的训练、比赛和观摩,不同队伍间对彼此的打法特点,特色战术,都有了直观感受和学习。

本次交流团的到来,是对我校体育事业发展的充分肯定,亦是对我校未来沙滩排球项目发展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进一步加强了粤港两地青年运动员的交流,增进了双方运动员的友谊,也有效扩大了我校沙滩排球在湾区的“名片效应“。

1香港交流团代表向我校赠送纪念品.jpeg

香港交流团代表向我校赠送纪念品

2李毅钧院长与香港交流团教练员们进行交流.jpeg

李毅钧院长与香港交流团教练员进行交流

3粤港澳大湾区沙滩排球项目代表合影.jpeg

粤港澳大湾区沙滩排球项目代表合影

双方合影(一).jpeg

双方合影(一)

双方合影(二).jpeg

双方合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