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实践教学基地再添新枝——会计学院与广州市源晟会计师事务所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6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与广州市源晟会计师事务所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广州市源晟会计师事务所举行。会计学院副院长孙晓梅教授、实践教研室主任范时云、评估专员林焕洽和和基地牵线与联系人阳葵兰参加了签约仪式。广州市源晟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陈碧龙和所长段红兵热情接待了孙晓梅教授一行,双方就实践教学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达成一致意向,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交流中,孙晓梅介绍了会计学院近年来校外实习、校企合作总体情况、实习生的管理、实践教学取得的成果、专业设置、生源特点、培养方向、专题讲座和实习时间安排。她特别强调了,实习是我们校内实践教学向校外的延伸,并就实习招聘工作与对方进行了具体沟通。孙晓梅热情邀请陈碧龙等来校访问交流,招聘实习生,加强深度合作。

  陈碧龙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及学生在该所实习的岗位优势及待遇情况,提出了加快校企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赢的战略思想,同时对实习生管理及要求做了说明。交谈中,陈碧龙对广东会计师事务所行情做了分析,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并对实习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双方共同研究了解决对策。

  本次签约进一步拓展了会计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为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夯实基础,丰富了我院的实践教学和校企协同育人体系,拓宽了学生的专业实习平台,为会计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再添了新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