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了解酒店现状 规划个人未来——旅游学院应用型特色课堂建设活动“旅游讲坛”第六讲

4月6日下午,在广州商学院第四教学楼408课室,旅游学院邀请白天鹅宾馆人力资源总监兼行政总监刘斌先生为旅游学院的学生进行专题讲座。旅游学院院长甘巧林教授为刘斌先生颁发聘书。
  首先,刘斌对职业生涯的规划进行讲述,从职业的方向、职业生涯的规划、职业的选择以及进入职场后四个方面分开进行阐述。刘斌对酒店行业的特点进行解说,他认为体验服务人员是对酒店服务人员的素质和酒店的环境的新型刺激,他们作为点评一家酒店的重要人物,对该酒店是否有给予一种宾至如归的感动与惊喜提出了高的要求和标准。刘斌对白天鹅企业的文化进行解说,分别讲述了企业文化的精髓、管理的手段与方法以及对员工的服务,白天鹅企业始终对员工秉承“用人育人,和谐共赢”的方针,与员工一起成长。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对酒店行业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自身的未来职业规划也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刘斌精彩的讲述也为旅游学院应用型特色课堂建设活动增添了一笔新的色彩。
颁发聘书
主讲人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