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时尚饰品界的饕餮盛宴——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参加2018广东省新锐首饰设计师大赛荣获佳绩

3月28日,由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主办的2018广东省新锐首饰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在广州天河区粤大国际金融城酒店举行,2019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2019年会暨2019广东省新锐首饰设计师大赛启动仪式同期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及5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代表参会。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教师胥璟副教授、罗冠章,及获奖学生张钰颖、陈乐瑜参加了该盛会。 
  2019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2019年会暨2019广东省新锐首饰设计师大赛启动仪式上,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协会会长邓钜晖及监事长潘旭平分别作2018年工作报告,天猫平台、梧州宝石商城、拼多多等各家企业在会上对2019-2021年配饰行业、电商平台趋势作了分析,同时河南省济源市副市长在会上也对广东省时尚配饰行业做出肯定。
  在2018广东省新锐首饰设计师大赛颁奖典礼上,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在众多参会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张钰颖荣获“配饰类三等奖”。广东省新锐首饰设计师大赛评选活动自2018年4月启动以来,历时半年,得到30余所高校的在校设计师支持,同时也得到来自行业内50家企业的支持。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获得如此佳绩,离不开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不断凝练自身特色,树立品牌形象,为学校的不断发展注入了鲜活的血液,也为迎评建设提供了厚重的基石。
颁奖典礼启动仪式(左二:胥璟)
优秀组织单位奖颁奖现场(左三:罗冠章)
配饰类颁奖现场(左四:张钰颖)
艺术设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张钰颖作品《胚芽》荣获“配饰类三等奖”
张钰颖参赛作品《胚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