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交流国际办学经验,共促高质量发展——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到我校交流

3月21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副校长李猜,国际交流合作部部长肖凤华、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陈黎,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名誉院长路由、院长李娇、副院长邓婧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我校副校长郭航,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杨粤青、院长助理李彩玲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在国际学院202会议室会见了李猜一行。双方就国际化办学经验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郭航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重点从课程体系构建、师资力量培养、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开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将继续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不断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希望能与志同道合的兄弟院校一起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交流办学经验,共同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李猜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她提出,希望借鉴广商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的成功经验,结合本校实际情况,探索特色的国际化办学之路。李猜盛情邀请我校代表赴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参观交流。

双方就国际化办学理念、社会实践、课程设置、师资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李猜一行参观了我校的图书馆和教学楼。此次交流活动,展示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特色,搭建了两校深入合作的良好平台,推动两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高。

001.jpg

我校副校长郭航代表学校向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赠送礼品

002.jpg

双方会后合影

004.jpg

李猜一行到参观我校国际学院

003.jpg

李猜一行参观我校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