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国际学院召开专本连续项目桥梁课程暨合作院校对接课程说明会

1月7日下午,国际学院在201室召开了专本连读项目桥梁课程暨合作院校对接课程说明会。国际学院副院长唐丽峰,教研室主任程华明、苏芷君、费小佳,外事干事饶建华,辅导员王群,签证老师李妍,以及2017级专本连读项目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丽峰重点介绍了我校专本连读项目的升本方式,学院通过设置桥梁课程来满足学生及家长需求。她建议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尽早规划职业发展方向,明确目标并不断实践。同时表示,学院会采取一系列措施来帮助同学们作出更明智的选择。比如安排海外合作大学代表来宣讲,一对一咨询已经在合作院校学习的学长学姐并分享他们的学习体验。饶建华详细地介绍了加拿大圣玛丽大学、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西英格兰大学、西伦敦大学、赫尔大学等我校合作院校的地理位置、专业优势、学校排名以及对接专业,并强调了我校与合作院校学分互认的形式,学生可以通过合作院校申请升读本科。苏芷君介绍了桥梁课程的雅思课程、专业技能课程等几个模块,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专升本所需要的课程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专本连读项目学生加深了对我校合作院校及其项目的了解,对于升学选择有了全面的了解。
会议现场
唐丽峰讲话
饶建华讲话
苏芷君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