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美国圣路易斯大学校方代表一行来访我校

3月19日,美国圣路易斯大学亚太地区策略与发展主任魏珈、副主任张冬、国际招生专员姬晟超一行来访我校洽谈国际教育合作相关事宜。我校副校长郭航,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院长助理李彩玲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成员出席会议。双方就短期交换项目、双学位项目等展开座谈。

郭航对魏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基本情况及学校打造国际化办学品牌的未来发展规划。郭航表示,我校注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国际化教育不断深入。他期待双方能够深入洽谈,搭建良好的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共享圣路易斯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

魏珈从办学规模、全美排名、录取条件等方面介绍了圣路易斯大学的办学情况。她表示,圣路易斯大学与美国境内众多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和多样的发展机会。魏珈对我校近年来在国际化教育教学、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提出,已将我校列为珠三角地区优先考虑的中方合作院校,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开展多层次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短期交换项目、MOU签署、科研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001.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