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旅游学院应用型特色课堂系列活动旅游讲坛之旅游景区转型之路

 3月2日下午,旅游学院于第四教学楼408课室,聘请广州地区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广州市景协旅游服务中心主任、广州市自驾旅游协会执行秘书长邹义荣先生为旅游学院兼职讲师。旅游学院院长甘巧林为邹义荣颁发授聘证书。甘巧林感谢邹先生的加盟,邹义荣表达了对正式成为旅游学院一员的感激和期待,希望为旅游学院增添多一分学术人文色彩。随后,邹义荣讲授旅游专题讲座——旅游景区转型之路。
  讲座主要围绕国际旅游业发展趋势及自身发展价值做深入的专题讲述,介绍当今人们的旅游偏爱趋势之外,邹义荣用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经验讲述了如何在潮流发展的趋势中保持前进,凭借着一份自信和向上学习的心进入社会,在工作中成为佼佼者,并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
  
  据悉,旅游学院本学期计划邀请十余位广东旅游学界知名学者、业界精英和企业高管为学生进行旅游专题讲座。旅游讲坛作为旅游学院特色课堂建设的重要举措,将以小视角切入,向大家介绍旅游专业及行业的大趋势,由浅入深地讲解理论知识,深入体会行业精要,使旅游学院学子在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有所提升。
颁发聘书
邹义荣讲授旅游景区转型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