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青年教师秀风采 聚力课堂勇争先——记我校第3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金融学院参赛老师肖营公开课

11月23日,广州商学院第3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第七场在教学楼A栋115室进行,参赛教师是来自金融学院的肖营。我校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贺浪萍亲临赛场指导,大赛评委组全体成员认真听课评课,金融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前来观摩学习。
  本次课程讲授内容为《国际结算》,肖营在导入新课之后,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国际托收委托书的填写规范以及国际申报网上申报规范。在讲述完主要知识点后,肖营组织同学们进行电脑实操,让同学们在电脑上直接操作演练,加强对所讲授内容的认识。
  听课教师纷纷表示,肖营赛前准备充分,教案和课件制作精美,教学内容安排合理,在讲课过程中精神饱满,富有激情,能够将抽象、枯燥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结合,带领学生运用专业知识分析实际问题。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中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