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旅游学院到广州大学中法旅游学院访问交流

  11月15日,旅游学院常务副院长舒光美、办公室主任张旺、教师王丽霞一行前往广州大学中法旅游学院访问交流,受到了广州大学中法旅游学院院长张河清教授等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广州大学中法旅游学院是2001年由广州市政府与法国教育部共同签署合作办学协议、经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批准,依托广州大学旅游学院而组建的,主要培养旅游和会展领域国际高端专门人才。广州大学中法旅游管理专业本科学历教育项目于2002年实施,历经16年,积累了丰富的国际化办学经验。 张河清教授详细介绍了国际化办学经验及具体实施办法,并为旅游管理专业国际化办学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舒光美一行参加了与广州大学中法旅游学院和新加坡珍宝餐饮集团的三方校企合作洽谈。珍宝餐饮集团是一家拥有30年历史,拥有多家海鲜餐厅和多品牌的企业,也是新加坡餐饮行业的领导者。在友好的气氛中,珍宝餐饮集团表达了真诚合作的愿望,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方向。三方对合作的有关事宜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就合作办学的细节交换意见。

  本次访问交流活动为旅游学院国际化办学提供了很好的思路,进一步开拓了校企合作渠道,为今后专业国际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