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不忘初心——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为新生开讲“思政第一课”

  为让电子商务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9月26日晚,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文德在第四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为2017级455名新生开讲以“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不忘初心”为主题的思政第一课。
  蔡文德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青春寄语导入,提醒在场青年学子应坚定信念跟党走,关心国家大事,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要立志、修身、博学、报国。蔡文德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党组织架构和党总支情况,让新生对我院党总支有初步的了解,并详细介绍入党的流程和必备条件,明确入党要求。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德修身,促进自身发展。
  希望电子商务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蔡文德主讲
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