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管理学院赴广之旅、白天鹅宾馆看望实习生

12月13日,管理学院副院长白丽、党总支书记汪椿东以及校企合作负责老师张旺,到校企合作单位广之旅、白天鹅宾馆走访并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广之旅人力资源部经理黄咏柔、经理助理陈敏妍、招聘专员邹雅钦和白天鹅宾馆人力资源部经理吕逊、招聘主任张永松分别接待了白丽一行。
  走访期间,白丽一行与实习的学生举行了座谈,白丽深入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岗位、工作表现、工作感想等方面情况,鼓励学生多思考、多学习、多总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工作打好基础。座谈会后,白丽对合作单位注重培养和关心我院实习学生的成长表示感谢,同时就学生的特点、职业发展以及实习学生反馈情况等方面与合作单位进行了沟通。并就师资共建、实习实训、生产实践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加强与行业协会的联系,实现产教融合,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通过走访,既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的关系,也让领导老师更深入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生活情况,掌握了学生实习动态,同时也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为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做好了准备。
与广之旅实习学生合影
与白天鹅宾馆实习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