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开展《品牌管理与决策》观摩研讨课

围绕“迎评建设”核心工作,聚焦内涵建设,落实学校教学工作要点,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日常教学管理,贯彻应用型教学理念,完善质量监控体系,提高教学质量,5月7日,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在第二教学楼401课室进行了《品牌管理与决策》课程的观摩研讨课,授课教师为蒋文锋。教务处副处长钟新波,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白丽,教学督导员丁春贵,教务处林强文,部分教师、教职工参与了观摩研讨课。 
  蒋文锋在授课过程中淡定流畅,知识体系清晰明了,逻辑性强,以与生活相关联的小案例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使其在课堂上积极参与整个教学过程,与教师开展互动学习,学习氛围良好,教学过程亲切自然。
  此次观摩研讨课,与专门的案例分析指导及实践方式不同,侧重关注的是理论知识体系的传授。课后研讨中,听课教师各抒己见,相互交流观摩心得,借鉴其中优秀的教学方法,各有收获。参与观摩研讨的教师学习了授课教师的教学特色及方法,借鉴吸收形成自己的教学理念、教学特色及教学方法。
课堂现场
研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