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到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开展“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合作交流

为推进“三二分段”专升本联合办学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2月8日,广东南华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赖志聪、佘碧蓉以及学生代表团到我校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参观交流。我校招生办副主任陈敬宗,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椿东、办公室主任吴光双等热情接待了赖志聪一行。双方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会,就“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合作项目进行交流。

陈敬宗对南华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区位优势、师资力量以及办学成果。汪椿东从专业设置、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数字经济产业学院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学院以需求为导向,积极搭建产教融合平台,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校企双方携手共育“三二分段”专升本应用型人才。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更全面地把握升学风向标,为进入理想院校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双方就实习就业、课程安排、宿舍环境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会后,南华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团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教室、食堂、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实验室、直播电商综合实训室以及跨境电商直播协同创新中心。

本次的“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合作项目交流会开启了双方深度合作的新篇章,拓宽了联合办学道路,有力促进我校“三二分段”联合培养项目的良性开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数字技术人才。

双方合作交流会现场.jpg

合作交流会现场

讲解员带领师生代表参观图书馆.jpg

参观图书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