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以查促管 以查促教——思政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日前,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在7号楼402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思政部主任权麟春,思政教研室主任王相东、数学教研室主任徐春平、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许前进、博雅教研室主任欧婷婷,办公室主任陈祥,教务员旷江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权麟春主持。 
  四位教研室主任根据《思政部关于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对教研室期中自查情况及教研室工作分别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一起对各教研室的教学资料及上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和期末教学归档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
  权麟春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的期中自查工作,认为四位教研室主任工作到位、认真负责,能认真配合部门要求开展工作。通过期中教学检查发现典型和工作中的不足,进一步规范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促进部门管理及教学工作的改进。他要求教研室主任必须切实负起责任,适时对教师提出要求,集思广益,带领各教研室老师扎实开展教学工作;各教研室也要注意平时工作积累,只有积累更多的工作经验,才能掌握工作规律,总结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
权麟春主持会议
思政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