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国际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定稿暨下学期教学安排工作会议

1月3日下午,国际学院在5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定稿暨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排课安排工作会议。我校校长助理张忠福,国际学院副院长唐丽峰,国际商务与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麦宗琪,国际会计与金融教研室主任刘泉,以及学院全体教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忠福主持。
  会议进一步就我院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探讨。张忠福对人才培养与课程设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与课程模块设置的统一性;二是重视实践教学课程内容的研发与设置;三是加强网络课程平台教学模式改革;四是按照项目特色设置课程。
  唐丽峰对下学期排课工作进行部署:第一,根据教务处规定的教师课时要求,结合教师教学情况,合理排课,保证下学期课程顺利且高质量进行;第二,重视并加强与海外合作院校的沟通,进一步开发、采用多元化教学模式,落实合作院校教师到我院任课的工作事宜。教务员吴义珍简要介绍了我院排课工作、下学期教师课程与课时安排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本次会议商定了我院各专业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同时也对下学期排课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对新学期教学教务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