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AG教育集团代表来访我校洽谈合作

  9月28日下午,AG(Art Global)教育集团董事长谢翔、总经理孙佳良、渠道部孟亚飞、市场部王鑫等一行到我校洽谈国际合作等相关事宜。学校副校长郭航、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院长助理李彩玲、外事专员方愈热情接待,并在国际学院202会议室开展合作洽谈。
  郭航对AG教育集团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国际化办学20周年成果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AG教育集团的项目契合我校师生的需求,希望能与AG教育开展合作,帮助学校引进更多优质海外院校,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深入发展。
  谢翔就AG教育集团的合作模式与合作办学成功案例进行了介绍。谢翔表示,AG教育集团非常重视与广商的合作关系,目前双方已有良好的沟通基础,将进一步探讨项目合作的可行性,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助力我校国际合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就海外项目开拓、联合培养模式、学历提升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

来访代表参观国际学院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