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法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增进教师之间经验交流,全面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工作,法学院于4月21日在第四行政楼407会议室举行教师座谈会。法学院院长赵家琪、副院长唐犀、党总支书记陈秀图、院长助理姚多娇以及法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老师们主要反馈了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并就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改革、课堂设计、课程思政建设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老师们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对在课堂中如何更好与学生进行互动、如何融合课程思政让学生理解中国法治建设、促进教学方式转变等方面进行分享。赵家琪指出,老师们在备课时要突出重点,理论联系实际,根据学生不同的情况调整上课策略;要好好利用校内广州商学院法律服务中心、广州市中立法律社黄埔区服务站、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法院九龙法庭等实践资源,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法治人才。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法学院教师提供了沟通的平台,为学院的课程思政建设,培养德法兼修人才提供了新思路。教师们也表示能取长补短,多有助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