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相长促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召开期中师生代表座谈会

  为倾听学生心声,了解教师教学情况,提高课堂教学效果,11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教研室在四教209课室召开了《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期中师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立云教授、教研室全体教师和任课教师班级学生代表,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王璇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反馈半个学期以来同学们对本课程的意见和建议。在评价教师优点时,学生代表们一致认为,老师们上课认真负责,政治坚定,思想严肃,备课充分,责任心强;老师讲课富有感情,感染力强;案例能结合生动案例如最新热点去阐述相关知识点,联系实际并紧扣主题,对同学们深有启发。同时,学生代表们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例如希望老师们可以分小组进行课堂活动,活跃课堂气氛,划出重点,丰富课堂形式,课后布置学习作业等。
       针对学生反馈的意见,任课老师与学生代表进行了热烈交流,现场回复解答学生疑问,和谐共谈,气氛温馨。
       王立云对此次座谈会作了总结。她勉励在座学生代表,在大学阶段肩负起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努力成为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王立云副院长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