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喜获2022年度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立项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发布了《关于“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课题资助的通知》,我校数字经济产业学院胡雷老师申报的项目《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型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体系研究(2022IT137)》成功立项。

此项目聚焦跨境电商创新创业人才问题,旨在搭建一套可标准化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体系。数字经济产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立项工作,与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为项目申报提供了选题指导。数字经济产业学院将进一步提高对产学研项目的重视程度,积极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知识与技术交流与共享,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成果转化水平。


“2022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项目”的资助通知

胡雷老师申报项目《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型跨境电商人才培养体系研究(2022IT137)》成功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