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树立职业理想、坚定职业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9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五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洪君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小兰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学习“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先进事迹,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张桂梅同志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张桂梅同志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

  李洪君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以下几点的强调。第一,对学期初教学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对相关教师不良现象进行批评教育,同时强调教师应该具备的教师职责,应向优秀教师学习,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用制度严格要求自己。第二,增强教师敬业精神,提升教师教学工作作风,使教师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第三,在新教师发展上提出发扬以老带新,倾心“传帮带”的精神,新教师要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