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赴广州漫游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近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赖伟成、数媒专业负责人陈卫平、数媒教研室主任李瑞一行前往广州漫游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向企业推荐学院毕业生,并洽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企业项目总监钟启鸿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
  我方人员跟随钟启鸿参观了漫游科技研创项目孵化基地、漫游科技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众创产品研发中心等区域。
  钟启鸿介绍了企业概况、经营范围及主要业务、实习生合作方向和内容等,特别就学生实习接纳人数、实习内容、实习安排及管理规范与我方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结合漫游科技与其它各大院校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对以往实习生的实习特点、实习规律、公司岗位的人才需求情况作了经验分析,提出诸多宝贵的意见。钟启鸿表示将尽力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环境,愿与学院有效长期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
  赖伟成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室、17级毕业实习生的情况,特别就数媒专业17级毕业实习生的情况及人才培养设置、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达成了广泛共识,并邀请企业到学校参观走访,寻求更多的合作内容。
  陈卫平、李瑞表示漫游科技的主营业务及将要提供的实习岗位精准对口数媒专业,并对企业展示的项目成果、研发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提出将与漫游进行更深入的校企合作交流,以求达成共同发展的目标,实现从根本出发提高学生技能发展。
  广州漫游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已有十多年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建设产业学院的经验,一直鼎力推动校企合作共建计划,目前已与国内数百所高校、数千所企业达成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机制,加强学生实训实践环节,提升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实战能力,助推新一代经济社会发展。本次考察走访企业,为17级毕业实习生开拓了实习就业的渠道,为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工作奠定了基础,对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参观企业
与企业洽谈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