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艺术设计学院举办F8 ART CLUB x DESIGN'Sense 2019 | 设计’思 广商站分享会

12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邀请来自各自领域的优秀站酷设计师来我校举办F8 ART CLUB x DESIGN'Sense 2019 | 设计’思分享会,在第四教学楼第一报告厅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分享了从视、听、触、味、嗅、意多角度切入触发设计师的开放性思维以及学习方法。分享会由罗靖主持。
  分享会上,主讲人之一敏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晓锋介绍了《设计思“三”》主题内容。他回顾了从一开始帮助同学进行设计到结识一大群设计师朋友,并于2014年群内设计师自主发起第一届线下分享会,组建新团队结识了有趣的朋友,接触了丰富的设计资源的经历;同时表示好的设计要具备元素合理性、视觉流畅度、空间呼吸感、合适的创意度;设计是一个不断寻找的过程,要找到兴趣点并坚持下去,多看多做多想,软件只是工具,思维跳脱而不受设计工具的束缚,同时创意表达要不断突破常规表现形式,要做贴合市场需求、满足大众审美的设计。王晓锋提出对设计类公益活动的展望。
  通过本次分享会,学生们不仅开拓了眼界,也学到了如何从多纬度理解设计的魅力,激发师生被掩盖的深层潜力,冲破设计领域的边界,提升对设计的更多思考。
与会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