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学科研上新台阶——思政部召开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4月13日下午,思政部在7号楼402会议室召开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思政部主任权麟春以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权麟春与年长教师、青年老师们分别进行了谈话。他强调部门坚持以“以老带新,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培养方式,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业务水平。第一,年长教师要发挥教学科研的带头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向青年教师传授教学经验和做好科研的方法,帮助青年教师强化自身的教学科研基本功。第二,青年教师要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加强教育教学理论的学习,积极向年长教师学习,学师德、学技能,认真研究讲课技巧,积极参加集体备课,经常交流教学心得和经验,不断提高授课水平。第三,教师们要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积极撰写和发表学术论文,以科研促教学,以教学促科研,力争使部门的科研工作上新台阶。他希望通过大家的积极努力,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教育观念新、创新意识强、具有较高教学科研水平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