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科廷大学校方代表来访我校开展国际交流

  5月6日,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区域代表曾琦婷、IDP教育集团华南区域高级经理张倩怡、澳新部经理蔡曼到我校开展国际交流活动。我校副校长郭航,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院长助理李彩玲、外事负责人张冰、行政专员伍晨菲在国际学院202会议室接待了曾琦婷一行并开展座谈交流。

  郭航对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校方代表的来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会上,郭航表示,培养国际化视野人才、鼓励学生走出去一直是我校国际化办学的目标与使命。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作为我校长期优质合作伙伴,双方已明确共同培养学生的意愿,期望未来双方携手打造更多优质合作项目,加强沟通交流,夯实互信互认基础,为广商国际化办学发展添砖加瓦。
  曾琦婷表示,将全力配合做好两校沟通对接,为学生后期升学提供有力保障。在后续合作交流过程中,科廷大学(新加坡校区)将为广商师生在学术讲座、语言培训等方面提供支持,推动两校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提升两校国际化办学质量。
  会上,双方就2+1+1本硕项目、学分转换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