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在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数字经济产业经济学院吴妙娴老师指导的学生何咏怡、杨永诗、李润文、李颖琪、陈梓妍在比赛中取得全国二等奖的佳绩。

“三创赛”校赛由数字经济产业学院承办,吸引了全校各学院的48支队伍近220人参赛。其中2支队伍从校赛中脱颖而出,参加省级决赛,并在省赛中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最佳创意奖1项的好成绩。吴妙娴老师指导的省级特等奖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参赛团队不断打磨项目,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凭借扎实业务能力打动评委,最终勇夺佳绩。

“三创赛”由全国高校电子商务教指委、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竞赛,是学科性与实践性相结合的竞赛。竞赛内容涵盖电子商务全范围,开设常规赛道及实战赛道,由校赛、省赛和国赛三级竞赛组成。本届“三创赛”共有138469支队伍参加,仅有233支队伍进入常规赛全国总决赛。

参加“三创赛”对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具有重要意义,在7个月的系列比赛中,学生们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都有了显著提高,展现了我校创业教育、产学研融合的人才培养成效。

我校师生参加第十三届电子商务“三创赛”全国总决赛现场

全国赛“二等奖”获奖证书

数字_副本.jpg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