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万全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夏一行到旅游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5月7日下午,万全医药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夏一行到旅游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旅游学院常务副院长舒光美,学生处副处长胡桂花,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关俊明,学生处黄莉霞等在学校创客空间105室接待了郭夏一行。
  舒光美欢迎郭夏一行到访旅游学院,向来宾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生实习就业、办学特色等情况。郭夏介绍了万全集团的基本情况,指出万全集团未来主要在智慧医疗和医疗旅游等领域重点发展,万全集团研发总部和华南总部已经入驻中新知识城,人才需求量大。郭夏表达与位居中新知识城核心区域的广州商学院加强合作的意愿。胡桂花认为校企双方可进一步加强在旅游、电商、财会、设计等多领域的实习就业合作。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对医疗旅游人才培养、横向课题研究合作等方向进行了具体沟通,并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此次洽谈对提升旅游学院的校企合作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有着良好的促进作用。
  据悉,郭夏,担任全国工商联医药副会长,荣获“全国劳动模范”,曾被美国著名杂志《财富》评为“中国未来最具潜力的商人”。万全医药是一家互联网垂直整合模式下从事研发(德众万全-药研PDO -GLP)、临床GCP(阳光万全-临研CRO-GCP)、制造(万特制造卓越-CMO-GMP)和营销(万全玛特&VDM:CSO-GSP)四“O”驱动四“P”管理的新型制药服务的领导企业,领跑中国新药研发11年,蝉联10年中国新药申报第一名(SFDA统计),在国内拥有七家生产基地。
洽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