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金融学院领导前往广州福思特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为了深入推进产学结合教学模式的运行,为在校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硬件设施,10月19日下午,金融学院院长陈石清教授,副院长张燕副教授、陈德余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袁泽沛教授,刘蕙副教授,教师肖营、黄春华一行前往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实验实训教学软件提供情况,并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福思特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陈石清一行参观了公司各个部门,并在会议室里为大家简单地介绍了一下公司的情况,重点演示了福思特科技公司相关产品尤其是福思特智慧云课堂的操作,包括学生平台和教师平台的操作界面演示。听完智慧云课堂的介绍后,陈石清一行均表示,该公司的智慧云课堂平台能够让学生通过手机端随时随地学习,布局清晰明了,操作方便,且对于老师的备课流程进行专业化、科学化设计,同时满足了老师的备课需求及学生的学习需求,能更好地实现教学互动。
  福思特公司董事长杨青对公司创业理念进行了解说。他指出,研发实验实训教学软件,是源于自身多年的一线教师经验及需求;学校后期在教学资源上的需求、教学方案的定制等均可通过后台设计调整有针对性地服务,希望能够与金融学院有更深入的合作。
  本次商谈基本达成一致认识,福思特为金融学院老师免费提供平台服务,教师可开设账号进行资源上传,利用福思特智慧云课堂进行备课上课,学生也可通过该平台进行自主个性化学习。
洽谈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