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经济学院投资学教研室开展《会计学原理》公开课暨研讨会

  为了深入学习课程教学标准,打造“课程思政”建设改革和教学改革有示范作用的课堂,经济学院投资学教研室于11月5日在二教305教室开展彭紫婷老师的《会计学原理》公开课,并于课后在二政108进行了研讨。经济学院院长陈石清、副院长张燕、投资学专业带头人杜沔教授、投资学教研室主任王姣老师以及经济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彭紫婷老师讲解的主要内容是产品销售成本和费用的会计处理。她在讲课前先复习了上次课的教学内容,同时将思政教育有机融入了课堂上。在课堂上,彭老师鼓励学生上台演练习题,增强了师生互动,课后赢得了师生一致好评。

  课后投资学教研室及部分听课的老师们对本次公开课进行了研讨。老师们一致认为,彭紫婷老师在教学过程中,能够将思政教育有机融入课堂教学,课堂互动效果好,为打造“课程思政”建设改革和教学改革起到了示范作用。

授课现场

课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