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探寻智能财务前沿领域 ,培养数字时代财会新人——会计学院金蝶智能财务创新班师生赴金蝶软件园游学

为推进学科专业建设,深化产教融合,5月11日下午,会计学院领导、金蝶智能财务创新班全体师生赴深圳金蝶软件园参观游学。

金蝶顾问学院副院长罗万准、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华南区总监魏佳丹热情接待了会计学院一行。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带领会计学院一行参观金蝶体验馆,并介绍了金蝶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云”产品,展示了业务数据实时更新面板、财务机器人和财务共享系统以及营销、制造、运营、生活等模拟场景,展现了企业的云计算能力和“智能化”工作流程。

金蝶总部财务共享中心运营经理王起彤详细介绍了金蝶集团的发展历程,分享了金蝶软件在财务共享流程管理上实现“数字化”“智能化”的具体应用场景,并教导同学们不能被动地接受知识和局限于表面的观察,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系统掌握专业基础知识的前提下,努力提升逻辑分析能力、流程管理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在互动交流环节,师生积极提问,踊跃发言。王起彤热情耐心解答问题,并与大家共同探讨。

此次活动,加深了创新班师生对智能财务、数字化财会知识和技能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钻研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争做数字化、智能化时代的弄潮儿,不负学校和学院的殷殷期望。

2.jpeg

参观金蝶体验馆

1.jpe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