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师生共建,教学相长——会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充分了解教师教学过程实际情况,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月4日下午,会计学院在第二行政楼208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会计学院副院长陈德余、党总支书记钟远辉、各年级教务员、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
       会上,陈德余阐述了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各班级学生代表依次对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以及课程设置进行反馈,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陈德余表示,感谢各班学生代表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及时反馈给有关老师和相关部门。他鼓励同学们加强与任课老师的交流与沟通,实现教学相长。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沟通、交流机会,有利于及时解决教学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促进教与学形成良性循环,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