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郭航副校长一行赴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驻广州代表处访问交流

9月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郭航、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前往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驻广州代表处访问交流。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贸易与投资处大中华区首席代表Murray Davis、高级商务官员曹冰热情接待了郭航一行。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会。

郭航对Murray Davis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会上,郭航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国际合作项目类型和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他提出,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贸易与投资处在促进广州商学院与新南威尔士州高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我校将作为广东省唯一的教育合作代表受邀参加第29次广东省-新南威尔士州联合经济会议,并在主题大会上与西悉尼大学举行集中签约仪式。此次参会将进一步扩大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品牌影响力,为更多广商学子搭建优秀的升学合作平台。郭航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保持紧密沟通,并期待引进新南威尔士州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促进学校国际化教育事业发展。

Murray Davis对我校国际化办学的规模和成果大加赞赏。他表示,新南威尔士州作为澳大利亚重要省府,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达、文化资源丰富,拥有众多一流的知名高校,深受广大中国留学学子喜爱。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贸易与投资处愿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广商与新州高校建立合作关系,为广东省和新南威尔士州的经贸人才交流和培育作出贡献。

会后,郭航邀请Murray Davis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现场深入了解广商的发展情况,以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联系。

001.jpg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