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教师参加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会并获论文二等奖

11月11-12日,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研讨会在韶关学院召开。广东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魏中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学专业教授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卢晓中,清华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史静寰以及230余名高校专家、代表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刘根正、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陆川、旅游学院副院长舒光美及科研与发展规划处玄黎娜老师一行4人应邀参加此次研讨会。
  此次会议主题是“‘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水平大学建设与高校分类发展、高水平大学建设与一流人才培养、省市共建本科高校与本科院校转型发展、一流高职院校建设与高职教育创新发展”。会议同时分设以“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与发展”、“省市共建本科高校与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与发展”和“高职院校建设与高职教育创新发展”等为主题的三个分论坛。刘根正分别在主题报告会和分论坛现场汇报发言,提交的《改造要素资源,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会议论文获得本次研讨会教师组优秀论文二等奖。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