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厉兵秣马积极应赛,齐心协力再创佳绩——我校运动队于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获佳绩

  10月28日至31日,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中山大学体育馆开赛。历经两个多月的严格训练和准备,我校跆拳道队在领队冯兰兰,教练员沈翔、马兴裕、陈嘉威的带领下共荣获3银3铜,1个第五名、1个第七名和团体总分第十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高手云集,是该项目在广东省内面向高校学生的最高级别赛事,中山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等52所高校共1031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场上,我校运动员们团结自信、顽强拼搏。队长陈诗雨在第三局落后8分的情况下反超对手;身材娇小的梁静娴对战华南农业大学1.78米的强悍对手毫不逊色;毕业生张展华从备战到应战克服了疫情、兼顾工作和训练带来的种种不便……团体总分里凝聚着每一位运动员辛苦的付出和坚持。
  我校跆拳道队成立于2014年,这期间,不仅吸纳了众多健康向上、热爱运动的校内学子们壮大队伍,也会邀请校外专家前来指导交流提高竞技水平,队伍整体水平不断提升。广商的体育精神在这一届届队员中传承下来,相信队伍在总结经验的同时会向更优异的成绩冲击,新时代的体育精神必将延续。  

我校获奖情况

比赛现场

全体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