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易班平台建设经验交流活动

3月24日,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欧莹一行4人赴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易班平台建设经验交流活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关秀明,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杨展怡、科员刘斌等热情接待了欧莹一行,并带领欧莹一行参观了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易班工作站、易班技术研发中心以及“VR+思政”双创空间等场所。

座谈会上,关秀明介绍了广东高校易班发展中心的发展历程、发展成果以及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搭建的情况。杨展怡从平台特色、融媒体运营、学院平台搭建等方面系统讲解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易班平台的建设情况,并分享了未来发展规划和相关建设经验。

会后,双方就平台建设、活动举办、宣传推广、学生团队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双方一致认为,易班平台作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阵地,不仅为学校师生提供了服务,而且在唱响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先进文化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双方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经验也为我校易班平台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我校将进一步完善易班平台,不断丰富平台内容,提升内容质量,满足学生成长需要,筑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

参观易班工作站

关秀明副部长介绍“VR+思政”双创空间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