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郭航副校长带队赴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校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6月1日,我校副校长郭航、国际学院副院长洪振华、国际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昕彤赴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交流走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产业促进部总经理王楠等热情接待了郭航一行。

座谈会上,郭航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办学优势、产学研合作情况和实习就业情况等,并对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致力于优化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希望校企双方今后深化合作,将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共同建立产学研融合的长效机制。

王楠介绍了企业的业务范围、企业前景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交流协作。

双方围绕加强校企合作的路径和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协同育人、深化校企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环节。下一步,国际学院将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001.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