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入选2023年度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产教融合先进集体

11月15日,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发布《2023年度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产教融合先进集体评选结果通告》,我校成功入选2023年度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产教融合先进集体。这是我校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也是管理学院积极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培养高素质复合应用型管理人才教学的重要成果。

管理学院坚持实际应用导向,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专业人才,通过前沿课程设计、创新实践设置、校企力量联合三大抓手,在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显著成果。未来,管理学院将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产出标志性成果,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

9b37816ff835d3e98da1fc199a33477.png

2023年度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产教融合先进集体评选结果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