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武术队在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6月9日-1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韶关学院(大塘校区)举行。我校武术队8名队员在比赛中荣获1银4铜,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秀成绩。其中,来自经济学院的柯文思同学在“女子甲组自选南棍”项目中荣获银牌。

习武习德,以武强身。我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展与传承传统武术项目。此次武术比赛不仅是体力和技术的较量,更是精气神和心态的比拼。我校武术队队员赛前刻苦训练,在比赛中克服伤病、集训时间短等诸多困难,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来自全省56所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出色表现,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武术队队员们将继续发扬坚韧不拔、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在今后的日常训练中不断提升,力争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推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合影(一).jpg

赛后合影(一)

合影(二).jpg

赛后合影(二)

获奖名单(上传)体育学院.jpeg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