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管理学院赴香江旅游、广东中旅看望实习生

12月12日,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吴雅骊、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黄丽英走访了香江旅游、广东中旅,与实习学生座谈,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并与香江旅游人力资源副总监林微微、广东省中旅营销中心总监陈剑强、人力资源部经理萧咏琪进行了交流沟通,了解学生实习的岗位内容、听取学生反馈的意见建议和解决学生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走访期间,吴雅骊、黄丽英与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对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学生实习产生的疑问、毕业论文撰写、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合作单位均对我校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较高的评价。林微微介绍了企业性质、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机制,并对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综合能力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并期待与学校一起就师资共建、实习实训、生产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陈剑强、萧咏琪针对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期待通过校企合作的平台,拓展合作渠道,通过合办专业旅游赛事,实现校企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通过对香江旅游、广东中旅的走访交流,深入了解掌握了学生实习状态,同时也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确保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的顺利进行。
与香江旅游实习学生合影
与广东中旅实习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