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考察走访企业,开拓就业渠道——艺术设计学院赴广州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近日,为了做好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赖伟成、数媒专业负责人陈卫平、数媒教研室主任李瑞一行前往广州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向企业推荐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并洽谈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事宜。企业高层管理人肖寅爽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 
  我方人员跟随肖寅爽参观了企业的外包制作部、原创项目制作部、漫画部。随后双方进行座谈,肖寅爽介绍了企业架构、高管团队、经营范围及主要业务、合作伙伴、参与项目、项目成果、云图动漫合作院校、教育服务内容介绍及成功案例分析等内容,与我方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愿与艺术设计学院进行有效长期合作。
  赖伟成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室、17级毕业实习生的情况,特别就数媒专业17级毕业实习生的情况及人才培养设置、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创新工作室的建立,提出产学研学院建设理念,双方达成了广泛共识。赖伟成邀请企业随时到学校参观走访,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契机。
  陈卫平、李瑞表示云图动漫公司业务精良、实力雄厚、项目成熟、技术精湛,希望通过今后的合作,可以共同培养、打造技术能力精良的学生,为企业及社会输送优质人才。目前数媒17级毕业实习生实习就业问题迫在眉睫,本次先从输送部分实习就业生等基础合作开始,逐步寻找契机开展更多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内容,以求达成共同发展的目标,实现从根本出发提高学生技能。   
  广州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员工近400人的大型上市公司。本次考察走访企业,为17级毕业实习生开拓了实习就业的渠道,为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工作奠定了基础,对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