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以督促规,以督促改——评督办与金融学院共同开展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督查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4月25日,我校评建与督导办公室主任邬家炜一行到金融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督查工作。
  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督查,是按照我校评建工作部署而展开的,邬家炜及各位教学督导员就金融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的质量情况进行了检查,从写作(设计)规范、写作(设计)水平、写作(设计)方法与手段等方面对写作和设计质量进行考察,从学科素养、成果创新性与价值水平、综合应用知识与技能能力等方面对学生能力发展水平进行审视,并及时反馈,以达到以督促规、以督促改、以督促提的目的,为我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铺垫。
  经过这次详细检查,邬家炜一行对我院2018届毕业论文中所存在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反馈,并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邬家炜指出,学院要将责任划分到个人,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严格落实学校对于论文质量的工作要求并督促指导老师在指导2019届毕业论文时规避此项错误。
论文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