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扬帆起航播希望,硕果满枝迎明天——我校游泳队在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于5月26日-28日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举行。我校游泳队在甲组比赛中荣获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其中,在女子4×5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获银牌,在女子100米蛙泳和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获铜牌,7个单项进入前八名。游泳队教练员孙嘉怡、石力和刘冠辰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此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游泳分会协办,吸引了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全省64所院校近千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甲组(本科)、乙A组(体育专业)、乙B组(高水平)和丙组(普通高等专科/职业技术学校)四个组别。我校游泳队共派出14名队员参加甲组比赛。赛前,队员们利用休息时间加紧训练,不断提升水平,克服了伤病、集训时间短等诸多困难,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取得突破。游泳队将认真分析赛况,总结比赛经验,加强科学训练,提高竞技水平,争取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练员孙嘉怡(右一)、石力()、刘冠辰()与队员们赛后合影.jpeg

教练员孙嘉怡、石力、刘冠辰与队员们赛后合影

获奖名单.jpeg

学生获奖名单

团体总分第六名.jpeg

甲组比赛团体总分第六名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