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12月23日上午,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在艺术楼201会议室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全体校级督导和办公室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建办主任李卫光主持。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质量督查将提前至下学期第1周进行。李卫光对此次质量督查的内容、重点与任务分工进行了初步安排。办公室对近期拟开展的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督查进行了工作安排,要求各督导老师要根据各专业的不同的特点,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对标督查,协同各学院对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进行把关,提高选题质量。
  参会人员就本学期的个人工作进行了总结,各教学督导除述职外,还就日常教学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督导们还交流了督导工作的经验,潘安敏教授 “抓两头、促中间、立标杆、保质量”的督导工作经验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李卫光总结了本学期的质量管理工作。本学期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课堂教学督导全覆盖,有力保障了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专项督查全面深入,质量逐年提高;举办了督导论坛,督导学习交流与时俱进;开展了调研性督导和诊断性督导,树立了典型,总结了经验;落实部门整改,初见成效;数据平台、质量报告如期完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