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国际学院期末考试第一天秩序井然,学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现场进行巡考

1月8日,国际学院迎来了2017-2018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为加强国际学院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我校校长助理张忠福、国际学院副院长唐丽峰深入考试现场进行了巡视检查。校领导深入各个考场,对考生人数、考试课程、监考教师履职、考生纪律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要求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要求学生认认真真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校领导深入考试现场进行巡视检查已成为惯例。从巡考情况来看,学院严格按照学校整体考试安排和相关规定组织期末考试,监考和巡考老师严格执行国际学院期末考试前、中和后三个时段的监考流程及要求,考生认真遵守国际学院期末考试运行管理规范,专心答题,考场纪律严肃。
  国际学院期末考试第一天考风考纪整体情况良好,考场考试秩序井然。
 
巡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