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经济学院举办实践教学基地合作签约授牌暨信用黄埔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329日下午,经济学院与黄埔区金融业协会在第二行政楼108会议室举办实践教学基地合作签约授牌暨信用黄埔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广州市黄埔区金融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留禄、会员部副主任程如琳,我校校长助理李汉君、马林,经济学院执行院长林学军、党总支书记张雪梅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辅导员吴俊迪主持。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林学军向广州市黄埔区金融业协会颁授“广州商学院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牌匾。

程如琳介绍了信用黄埔知识竞赛的比赛情况,并宣读表彰决定。此次知识竞赛共有37家单位、978人参加,共评选出1项最佳组织奖,10项优秀个人奖。我校获评最佳组织奖,经济学院3名学子获评优秀个人奖张留禄为我校颁发奖状,并感谢经济学院在赛事中的大力支持李汉君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双方围绕申报校企合作课题和合办学术论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授牌和颁奖仪式加深了学校和协会间的信任关系,共建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进一步发挥了校企双方优势,对于完善市场化、联盟化、共享化岗位资源开拓机制,深化产教融合,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经济学院获评最佳组织奖

经济学院3名学子获评优秀个人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