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508室召开2022-2023第2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全体校督导和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副主任何志强主持会议。

会上,何志强指出,本学期在学校董事会及学校党政的关心指导下,学校质量管理与教学督导工作始终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将迎接合格评估回访工作与常态化教学质量监控相结合,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推进质量标准建设、优化质量管理手段、加强自我评估。学校以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为目标,有重点地开展课堂教学督导工作,共督导课堂2287节,覆盖教师1523人次;教学督导员参与新教师试讲、教学竞赛、优秀课程验收等评价工作,合计听课1252人次;督查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7427个,抽查开题报告和任务书各1485份;以现场督查方式随机抽查231名学生答辩情况;对上学期课程考核材料进行督查,共抽查各类课程433门次;完善信息反馈及跟踪处理机制,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改进;不断加强督导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督导水平;成功举办了“2023·督导论坛”,组织教学督导员参加校内外学习交流,组织常态化研讨活动。

何志强强调,教学督导工作要始终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和定位,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继续落实评估整改任务,抓实日常质量督查工作;以质量监测数据为基础,积极开展自我常态监测与评估;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质量管理能力和水平。

会议交流研讨了近期课堂教学督导和考试巡查情况,部署了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总体质量督查工作。

900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