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学校评建与督导办到国际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情况反馈工作会议

  4月28日上午,学校评建与督导办公室副主任荣玲,教学督导员孙晓萍、黄国都、王玉芝等一行到国际学院反馈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检查情况,并在514室召开会议。国际学院副院长唐丽峰、专业教研室主任麦宗琪、专任教师黄小娟、评估专员程华明和教务办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教学督导员结合国际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的检查情况提出意见与整改建议,建议我院根据学校要求进一步规范论文格式,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性管理。

  唐丽峰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国际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主要采取学分互换的形式,由美方指定导师指导毕业设计,毕业成果包括使用英文撰写的商业实践报告及答辩。同时,她表示国际学院将按照要求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的过程性管理,既符合学校本科学位授予要求,又突出合作办学特色。
  会后,唐丽峰召集与会人员进行了布置分工,要求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做好2018届毕业论文(设计)的检查和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的监督管理,学院将根据毕业论文(设计)的规定,进一步规范格式,严抓过程性管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