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灯塔指引,学海领航——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创优工程总结表彰大会

11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第八教学楼204室举行了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创优工程总结表彰大会。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党总支书记董志康、院长助理李斯、学科带头人杨晓旗,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林钰源强调了大学四年学习对未来发展的重要性。他表示,学习的环境和氛围对成长起着重要的作用,学院将通过开展学风、教风建设活动,进一步严教风、促学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对广大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教师们能强化示范引领,夯实教育教学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能从传统和现代设计中汲取营养,深入了解专业,了解艺术行业,提升专业能力,立志成为优秀设计师;三是希望全体师生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回头看”中,展现艺术设计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学风、教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董志康对2022-2023学年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他强调,艺术设计学院秉承“求真、立信、笃行”的校训和“为人民美好生活而设计的”理念,结合专业特点把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落到了实处,有效促进了艺术设计学院优良学风、教风的形成,促使更多的学生养成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坚持学习和全面学习的好习惯,希望同学们在艺术设计学院这片成长的沃土上,心怀梦想,努力成长,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李斯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2022-2023学年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予以表彰,决定授予陈心妍等220名同学“全勤奖”荣誉称号;授予李奕端等24名同学“专业学习进步奖”;授予邹东林等54名同学“专业学习优秀奖”;授予马卓彬等 14名同学“专业实践拓展能手”荣誉称号;授予高平治等6名同学“科技知识竞赛标兵”荣誉称号;授予产品 2101 班等六个班级为“优良学风建设先进班级”;授予吴福珍等13位教师“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授予伍峙霖等10位教师“教学能手”荣誉称号。

教师代表环境设计教研室黄婵媛老师、学生代表2021级数字媒体设计专业李果同学分别作学风建设经验分享。会议还总结了往年学风、教风建设创优活动经验,树立了典型、表彰了先进、展示了成果,通过学风、教风建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

林钰源院长讲话.jpeg

林钰源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jpeg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