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国际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6月19日下午,国际学院在202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国际学院院长郭航,副院长龙海英、李俊鹏,全体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洪振华以及教务处吴义珍参加了会议。
  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费小佳,语言教研室主任蒙巧、张建秀,国际会计与金融教研室主任刘泉,物流管理与国际商务教研室主任麦宗琪分别介绍了各自负责的专业、教研室工作概括及总结,并提出了各专业教研室遇到的问题。洪振华介绍了专任教师的绩效考核文件要求、基本得分以及其他事项。
  会上,郭航、龙海英对各位教研室主任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回答,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为以后教研室主任的工作提供了思路。郭航指出教研室主任是学院工作的重要承担者,责任重大,希望各教研室主任明确各教研室的组织队伍以及工作职责,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做好专任教师绩效考核工作。龙海英强调了绩效考核具体的执行问题,应秉持谨慎、客观、公开的原则,对专业教师的基本工作量安排需做到平衡课时,保证每位教师的工作量,理顺所有的教学工作。李俊鹏希望各位教研室主任传达给各专任教师在毕业生离校之际积极参加学生座谈会,对其进行关怀,对学生进行相应的指导。
  本次会议结合学校教师绩效改革工作和国际学院的实际教学工作来开展,梳理了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的主要内容,推动了教学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进程,进一步明确了各专业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方向,并寻求新的突破,争取再创佳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