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电子商务管理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暨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4月25日下午,电子商务管理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暨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黄立军教授,副院长白丽、陆川,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黄立军主持。
  会上,黄立军强调教学是常规工作,本学期评建工作是重中之重。他指出,各位老师特别是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员、辅导员在迎评建设中工作特别繁重,各位老师确实辛苦。学院领导班子、各行政教辅人员要尽心为每位教师做好工作上、生活上的贴心服务,让各位老师能舒心工作、安心工作。同时也要求各位老师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爱护学院,维护学院,承担学院的工作安排,在教学上、科研上年青教师要多向老教师学习。在迎评的关键时期,各位老师都要守住自己的责任,评估的许多资料都是由各位老师完成的,要求各位老师有责任意识,能当担,认真完成每项评估资料。
  白丽就本学期以来学院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本学期以来教学状况总体良好,教师能按教学计划推进教学工作;正在进行的毕业前考试工作进展顺利,与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分不开,通过考试254人次;各教研室已完成专业规划、课程规划、教材规划,现正在开展专业教学质量标准的编写,并进行上学期的课程试卷自查工作;按照学校教务处有关期中教学检查文件精神,希望各位老师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及时整理好有关教学资料,并以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学院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2015级毕业实习已经结束,各位实习指导教师要及时评阅学生实习手册,按要求收齐实习资料,填写完整实习资料,并进行客观公正的实习成绩评定;并对2015级毕业论文答辩指导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
  陆川介绍了学科专业赛事的基本情况,要求专业赛事有申报审批,做好专业赛事指导。
  会上,潘安敏作了简短的督导情况反馈,与会教师针对其中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